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March 2013 生活潮流新指標

nissan-march-2013-01
合誠汽車有限公司於今天宣布推出2013年優化版日產MARCH。自第一代MARCH於1982年推出,超過30年以來,一直備受用家讚賞及於市場引起極度關注。屬於第四代的全新MARCH於2011年5月在香港公開發售,以更優質的駕駛感、體貼簡易的設備,及最佳的平均油耗紀錄,令“用家為本” 的理念得以提升。2013年日產為配合年輕家庭和青年才俊,將MARCH注入更多充滿活力的原素。

它的車頭鬼面罩、車頭大燈及頭泵把已換上更一體化的設計,令MARCH擁有一個更醒目及有型的外觀感。全新的內籠配以真皮座椅,更有多種顏色自由配搭。其次,MARCH配上ISS智能停車熄匙系統,令耗油量能進一步降低,更獲得香港政府的認可,符合環保汽油私家車稅務寬減計劃,首次登記稅獲得寬減45%。

nissan-march-2013-02
全新MARCH的外型予人更輕巧矯健,並且加添一份可靠穩重的駕駛感覺,有賴重新設計的V型電鍍鬼面罩和設計一體化的車頭大燈及頭泵把。鬼面罩及頭泵把的進氣格面積亦大幅增加,不但能增加空氣的流量從而減低引擎倉的溫度,亦令到MARCH的細緻外形,倍添立體感。全新MARCH提供8種與別不同的顏色以供選擇,包括2款全新獨特顏色:Olive Gold和Nidesiko Pink,更能充份表達個人品味。

nissan-march-2013-03
車廂內飾亦已升級,力臻完美的整體佈局。車廂處處以散發着充滿格調及亮麗的裝飾作點綴,配以高檔紋理及觸感柔軟的真皮座椅和車門門飾。大量銀色及電鍍裝飾散佈於車廂每個角落,突顯配以鋼琴黑色的中控台優雅的主題。

nissan-march-2013-04
為進一步演譯日產Pure Drive環保科技,MARCH出色的性能表現建基於全新研發的HR12DE環保低碳引擎。動力充沛的HR12DE 1.2公升三汽缸低耗油汽油引擎,配以新一代的XTRONIC CVT電子智能無段變速波箱及ISS智能停車熄匙系統,最大馬力輸出達79PS/6,000rpm,最大扭力則為10.8kgm/4,400rpm,在中低轉速時的動力輸出亦相當充沛,能符合日常都市行車所需,並達至23.0km/L(JC08模式)平均油耗,表現超卓。MARCH不但乎合日本最嚴謹超低廢氣排放量汽車標準 (SU-LEV),更符合香港政府的環保汽油私家車稅務寬減計劃,首次登記稅將獲得寬減45%;根據廠方實地測試所得的數據,其燃油費用僅為每公里HK$0.74。

nissan-march-2013-05

5年保用,所有全新日產車系均附有5年或100,000km保用,信心之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