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新世代 March 間諜照曝光

nissan-march-01
早前 Nissan 新世代 March 身披偽裝外觀進行路測時被拍下照片,其實新一代 March 的造型可從 2015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Sway 概念車窺見一班,而且從偽裝車的照片看來,新 March 將會由可愛圓渾的風格轉為 Sway 的陽剛外表,最容易看出鬼面罩與頭泵把的變化,即使偽裝外表也無法遮掩新設計,而且車身線條也變得更會流線和立體化。預計新 March 將會使用與 Renault 共同開發的 CMF(Common Module Platform)的 B 型平台打造,引擎可能會使用 1.2 公升直四 Turbo,動力和耗油表現將會比以往有大幅進步。新 March 將會在今年 9 月的巴黎車展正式亮相。

nissan-march-02nissan-march-03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