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issan QASHQAI 和 X-TRAIL 同時正式開賣


日產智能X-OVER SUV概念,全新QASHQAI及X-TRAIL兩款車系同步正式抵港!配備多項先進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駕駛科技,全面提升駕駛安全及駕駛感,將中小型SUV的駕駛風格重新定義,帶動智能駕駛的新趨勢!

由英國設計及製造的QASHQAI,今年正值登場10周年!由2007年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全球用家歡迎,QASHQAI作爲小型SUV市場的領導者,於全球累積銷售超過330萬部,而上一代推出不久,更成為香港同級銷量第一。來到2017年,今代以凌厲的外觀及豪華五座的車廂設計,更配搭大量日產智能駕駛科技。充滿歐洲與日本造車的混血味道,繼續迎接未來都會駕駛新一頁。

另一日產X-OVER成員,X-TRAIL形象硬朗剛勁,設計大膽以及無與倫比的舒適度,針對勇於接受新事物,熱愛戶外活動及運動的車主,一直以來都是7座位SUV的典範,成爲型爸型媽的最佳選擇。2017推出的X-TRAIL亦換上了日產新一代家族式V-Motion鬼面罩,頭尾燈組設計,全面升級的豪華車廂及智能駕駛科技配置,今代更加入智能四驅系統,絕對滿足追求駕駛感及操控的SUV用家。

售價:
Nissan QASHQAI:$278,800
Nissan X-TRAIL:$319,8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