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表示 R36 GT-R 最快 2018 年現身

gt-r
Nissan 全球副總裁及首席 Designer 的 Nakamura Shiro「中村史郎」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全新的 R36 GT-R 將會繼續使用前置引擎和 2+2 座位設計。另外,在 PS3 遊戲中的「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被認為是 R36 GT-R 的雛形,雖然中村史郎指兩款車的步調完全不同,但實際上仍然對 R36 GT-R 的外觀設計產生了影響。但相信車迷最期待的是 Nissan 與 Williams F1 合作的 Hybrid 動力系統配置在 R36 GT-R 身上將會產生多大的化學反應,不過 R36 GT-R 最快也要等到 2018 年才會亮相,大家還是耐心等待吧。

NIGGT-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