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issan Serena 勇奪 “2011 Good Design Award”


2011 日產 Nissa SERENA Green 及 SERENA Highway Star 得到日本產業設計振興會(Japan Industrial Design Promotion Organization)的肯定,獲頒發2011 年度日本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

第一代SERENA 於1991 年推出,過往三代一直深受大眾歡迎,尤以年青家庭用家為主。為了能更進一步滿足不同用家的需求,於2010 年11 月推出市場的全新第四代日產SERENA,不但提升了車廂空間和配置更多窩心設備,亦增加更多嶄新科技以配合現今社會的環保理念。

廣闊的視野配以寬敞舒適的車廂空間,簡易的操控及靈活的座椅設計,令全新SERENA 車系於日本成為多用途車2011 年首八個月銷量冠軍∗。更體貼的設計和結合歷代SERENA 的基因,全新SERENA 車系獲得更多不同類型的用家支持。

擁有流麗的車身線條,低矮車身腰線和特大的A 柱三角窗,提供清晰無阻的視野;充滿日產特色的車頭電鍍鬼面罩配以一體化的車頭泵把,更能突顯SERENA 車系與別不同的個性。增加至14 種不同的座椅設定模式和能隨意由座椅轉換成餐桌的SMART 4 合 1 中排多功能中央座椅。SERENA 車系著名的拉闊中央長廊,令第三排座椅的乘客能更自由地進出車廂。

嶄新Pure Drive 環保科技ISS (Idling Stop System)智能停車熄匙系統、Xtronic CVT 無段變速波箱及高效直噴引擎,創下同級MPV 最佳的15.4 km/L 的平均油耗紀錄。ISS 智能停車熄匙系統,採用ECO 發動機去令引擎重新起動,讓你盡情享受環保及舒適的駕駛旅程。

與德國「IF」及美國「IDEA」齊名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賞,於1957 年由日本產業設計振興會所設立,是日本唯一廣泛性針對設計的評選與鑑賞的獎項。每年接受來自全球各大廠商接近3,000 件最新與最佳設計產品的參賽,經過嚴格評選的得獎產品,所代表的是擁有卓越設計、品質水準與貼近消費者使用的保證。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