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issan Serena 新車推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功能

nissan-serena-2016-01
Nissan Serena 在香港 MPV 市場上一直擁有住不能缺小的地位,其實用性和空間變化都是車主喜愛它的主因。日本最近為這部 MPV 王者推出新版本,新車外型有點改變,車頭像同廠 SUV 般改用大型 V 面罩,車身腰線亦十分明顯。外觀轉變外,日本本土版還有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它在 30-100km/h 時,透過車頭的鏡頭去探測與前車的距離,當中協助的系統包括有 EPS 電子輔助轉向、VDC 車輛控制系統、ECM 引擎控制系統,當需要解除半自動駕駛時,轉盤軚算、或踏油門煞車都可。今代 Serena 車頭 A 柱的三角窗重新設計,令睇位更輕鬆。新車的空間會比現有款式多一點,中控台的錶板亦是重新設計,令整部車格調提升。新車將於 8 月下旬日本推出,新車售價將近 300 萬日元。

nissan-serena-2016-05

nissan-serena-2016-02

nissan-serena-2016-06

nissan-serena-2016-03

nissan-serena-2016-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