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第三代 Note 日本推出


Nissan 終於正式推出第三代 Note,車身尺碼為 4,045mm x 1,695mm x 1,505mm,軸距為 2,580mm。車頭外觀 V-motion 造型大變,大型菱格紋鬼面罩與頭燈組細長鍍鉻飾條結合,令車頭質感大幅提升;車尾同樣更有層次感,首先新增尾翼已經添加動感氣派,然後直列式尾燈貫穿整個車尾和大型 NISSN 字樣車徽,新一代 Note 比上代薯仔樣實在型太多了。

車廂佈局,終於不再偏向可愛風格,上代以「圓」為主題,圓型中控台、風口位及波棍等等。今代就採用 7 吋儀表版、中控台 9 吋液晶螢幕及遊艇式波棍,刪減不必要的按鈕,終於與時代跟進,順眼好多。

動力系統,採用第二代 e-POWER 系統,1.2公升三缸引擎輸出82匹馬力及10.5kgm扭力,電動摩打則輸出116匹馬力及28.6kgm扭力。預計在 12 月 23 日在日本市場率先推出前驅車型,稍後時間才會發表四驅車型。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