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日產推出 NV200 新一代香港的士

nissan-nv200-taxi-2014-01
日產汽車今天宣佈於香港推出日產NV200的士,是次發佈會有多個本地團體參與,包括分別為長者和傷健人士提供援助及復康服務的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

全新NV200的士採用屢獲殊榮的多用途設計平台(universal design layout),為香港的士乘客帶來更具彈性的乘搭體驗。NV200獲得由通用設計有限公司(Universal Design Gmbh) 頒發「2011年度通用設計獎」及「2011年通用設計消費者最喜愛產品獎」。當中,輪椅使用者能受惠於新設計,他們能利用後門的斜台輕易上落的士。在日本,已有超過750輛採用多用途設計的NV200的士投入服務。

nissan-nv200-taxi-2014-02
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聯合會主席李遠大先生在發佈會上表示:「我們很高興日產為香港引進這款多用途設計的士,而這無障礙的士將採用一般的士運作模式。我相信全新日產NV200的士為香港乘客提供更多交通工具的選擇。」

NV200的士概念來自廣受歡迎的日產多用途商務車NV200系列,該車在世界各地獲得多個國際認可和獎項。NV200最近在美國推出並成為新一代紐約黃色的士,為乘客提供格外舒適及安全的體驗,並成為的士業界中最具營運效益的型號。

nissan-nv200-taxi-2014-08
日產全新的士具備創新及功能齊備的車廂,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的士由汽油和液化石油氣驅動,雙燃料系統提升新一代的士的燃油效率和極佳行駛距離。雙燃料系統的應用在歐洲十分普遍,日產汽車藉著推出全新的士首次於香港引入雙燃料系統,與傳統的石油氣的士比較,新系統能夠減少約80%的氮氧化物排放*。

日產NV200在全球多個國家,包括日本、歐洲、中國和美國銷售,客戶對其寬敞的車廂空間、出色的燃油效率、卓越的路面表現和時尚的設計作出高度評價。而50輛NV200的士即將運抵香港,並於2015年初在路面行走,為全港市民服務。

*根據由日本汽車運輸技術協會對NV200和2007 Cedric LPG進行的測試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