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Nissan Z 400 匹向牛魔王挑機


Nissan 經典跑車 Fairlady 停產後,大家都在等後繼車款出現,或許受到環球問題影響,新車推出時間一推再推。而第七代 Fairlady 未有以傳聞 400Z 之名推出,簡單地以 Nissan Z 命名。而新車的最大馬力的確是 400 匹,跟傅聞一樣,而波箱方面,有手波給大家選擇。

近年新型跑車都喜愛起角造形,不過 Nissan Z 就觀感順滑得多。雙門短車身的佈局依然是它的賣點。

動力方面,近年大家都將視線放在 Supra,Nissan 就等待機會推出 Nissan Z,新車的動力達到 400 匹,在 5,600 轉時可以爆到 48.4kgm 扭力,比起 370Z 增加 30%。自動波版本為 9 速,也有彈起步。六速手波版有自動補油功能。

今次會推出一般版 Nissan Z 外,還有 Proto Spec Nissan Z,限量 240 部。


為了滿足更激烈的駕駛風格,Nissan Z 車身的剛性、差速器的性能都有提升。電子軚盤的轉向感覺作出改善外,反應也靈敏了,轉向性能提升了 13%。避震筒也加粗了,可減少 20% 跟路面的衝擊力。而新的懸掛也改善了車身的貼地性,走彎、加速性能都有提升。

駕駛席中控台有一個 8 吋顯示屏、上方有 3 個轉數錶,駕駛席錶板是 12.3 吋數碼錶板,整個佈局都有新鮮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