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okia 808 PureView 帶來革命性智能手機拍攝效果


諾基亞今天透過推出 Nokia 808 PureView,帶來高質素智能手機拍攝效果,引領 手機拍攝進入新紀元。這款首部採用 Nokia PureView 攝影技術的智能手機,集高解像度感應器、Carl Zeiss 蔡司光圈鏡頭及諾基亞最新開發的影像處理技術於一身,為將來推出的諾基亞產品帶來革命性的 高質素攝影體驗。

Nokia 808 PureView 備有解像度高達 4,100 萬像素的感應器、Carl Zeiss 蔡司光圈鏡頭及諾基亞開發的 pixel over-sampling 技術。現在的標準解像度(200,300,500 及 800 萬像素) 能夠放大拍攝影像而保持清晰度和記錄 7 個圖素的資訊,再壓縮成 1 個圖素以帶來最銳利的影像。而高解像度(最高 3,800 萬像素)則能夠先拍攝影像,再放大、重新 構圖、剪裁及改變大小,以呈現原本沒有看到的細緻內容。卓越的低光環境性能及可將影像壓縮 至適合於電郵、MMS 及社交網站分享,Nokia 808 PureView 讓用戶無論在任何環境下亦可拍攝出專 業質素的相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