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紐布靈「綠色地獄」年底或禁止單圈測試

gtr01
汽車性能測試聖地「綠色地獄」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一直以為也被全球車廠極度重視,只有成功在單圈測試榜中佔據一席位,就能証明車子性能。可惜,車廠新車在紐布靈互相比較圈速的情況可能不再,因為在 3 月的 VLN Endurance race 2015 開幕戰中,Nissan GT-R GT3 發生 360 度飛起導致死亡意外,之後當局就在 Flugplatz、Schwedenkreuz 和 Antoniusbuche 等路段實行 200km/h 限速,而 DottingerHohe 路就限速 250km/h。更傳出紐布靈管理當局計劃實施禁止「Lap record」單圈測試,預計今年底將會進行審查。如果規範通過的話,以後將會無緣再看見車廠爭奪 Nordschleife Lap Time 最快之車的畫面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5TnansPSCQ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