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第 500 台法拉利 LaFerrari 創下本世紀車壇拍賣紀錄

LaFerrari-Spider-01
由躍馬品牌攜手蘇富比拍賣行、全美意裔基金會(NIAF)共同舉辦的公益拍賣會重磅落錘,第500台LaFerrari超級跑車以700萬美元的價格成交,在創下本世紀量產車的最高拍賣價格的同時,法拉利公司亦將拍賣所得款項悉數捐出,以支持今年遭受地震重創的意大利中部地區的災後重建工作。

2016年8月31日,意、德兩國政府於意大利馬拉內羅的法拉利工廠進行了雙邊會談。其間,法拉利宣佈將捐贈一台LaFerrari超級跑車用於公益拍賣,並委託擁有卓越拍賣經驗的蘇富比拍賣行執行。

此次拍賣的LaFerrari超級跑車擁有獨一無二的外觀設計,並採用標誌性的經典意式超跑主題:紅色車身、發動機蓋與後擋風玻璃上飾以延伸的白線。此外,該款車型還將飾有獨特的紀念徽標——發動機蓋上的意大利國旗圖案寓意法拉利贈予祖國的禮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