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ONPRO GT-R5800 行車紀錄器

onpro-gt-r5800-01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已有1920x 1080 HD解像度的行車紀錄儀,因此於白天拍攝的品質水準很高。ONPRO GT-R5800不單能於白天拍攝清晰,於晚間低光源環境下仍表現明亮。行車紀錄儀備有不同設備能為駕車人仕於駕駛時更安全。

onpro-gt-r5800-02
高階晶片大光圈鏡頭 影像更為清晰
一組優異的行車紀錄儀,其中央影像處理晶片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ONPRO GT-R5800採用美商安霸高階數碼影像機種專用的AMBARELLA A5L70晶片,其528 MHz ARM11處理器提供1080P Full HD H.264 Codec解決方案,可處理240 MPixel/s的專業級影像質素處理(image sensor pipeline),提供優異成像效果。ONPRO GT-R5800內置F1.9 六片玻璃大光圈鏡頭,令影像品質更清晰,也營造更光亮的夜間效果,畫質更優異。此外,140度廣角設計也可令覆蓋範圍更闊。

onpro-gt-r5800-12
寬動態錄影 色彩質量極高
WDR(Wide Dynamic Range)寬動態錄影,跟專業攝影機HDR的原理類似,是以兩張不同曝光值的影像各自擷取所需的部分,結合成為亮部不過曝,暗位也能夠保持影像細節清晰的畫面。
GT-R5800機背採用色彩像素極高的2.7″ 16:9 TFT LCD螢幕,畫質與清析度都跟一般行車紀錄器更優異,在實際測試時,色彩飽和度相當高,可從螢幕直接判視出前方車輛車牌號碼,可見螢幕解像力之高。

onpro-gt-r5800-13
多種場景模式 靈活拍攝無難度
GT-R5800還可選配GPS接收模組,提供固定式測速照相提示和行車軌跡記錄功能,而且已經預載香港快相機資料庫。智慧場景模式可設定為”行車模式”及”風景模式”。顧名思義,”行車模式”是用作行車紀錄,而”風景模式”是用作拍攝風景,一個汽車黑盒可在記錄行車安全時兼顧沿途風景,可說是一物二用。

onpro-gt-r5800-19
多項提示功能
ONPRO GT-R5800具有的車道偏移和疲勞駕駛提醒,更有GPS測速照相提醒及行車軌跡記錄功能,隨機附贈的SuperCar行車紀錄影像管理軟體,可以對應Google Map追溯行車軌跡, 影像, 時速等資訊、SuperCar行車紀錄影像管理軟體的操作介面為駕車人仕駕駛時更為安全。

規格:

F1.9大光圈, 140° 超廣角玻璃鏡頭(6G) 

WDR(Wide Dynamic Range)寬動態錄影 

2.7吋16:9超清晰TFT LCD螢幕

美國安霸超高解像晶片Full HD 1920x1080P
智慧場景模式: 行車模式 及 風景模式

車道偏移及疲勞駕駛提醒
GPS測速照相提醒及行車軌跡記錄功能(選配)

附贈SuperCar行車紀錄影像管理軟體

價錢:
GT-R5800 (cam only): $1280
GPS: $280

香港總代理: Manywell Limited
Email address: [email protected]
查詢:2728 9328

onpro-gt-r5800-20

MODEL 協力 : MIA
圖文資料 : 氣泡魚

*資料由客戶提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ONPRO GT-R5800 行車紀錄器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