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Pagani 成立香港品牌推廣及售後服務

cctrack-footage-of-pagani-huayra-at-monza-track-video-75335-7
帕加尼(Pagani Automobili SpA)車廠正式宣布Pagani China Automotive Ltd 帕加尼(中國)汽車有限公司已在於香港與中國正式成立了以下簡稱 (PCAL) 其業務包括銷售,品牌推廣及售後服務而地區包括中國和澳門。

Mr。 Alberto Giovanelli 阿博特先生即時擢升為PCAL 總經理主力加強行政及管理方面業務。 而PCAL 也委任Mr Derek HSU 徐煒耀先生為大中華中國及澳門銷售經理他經驗豐富及對於西方科技及精製手工產品文化和中國悠長藝術傳統工藝文化匯合與我們專貴客人分享及帶領到一個新領域。 同時PCAL 也聘請Miss Beatrice Baraldini 白壁小姐負責有關企業品牌市場業務而Mr。 Alan Chin 陳文峰先生為售後服務經理,他曾經參與多次專業比賽技術支援,獲得極高客人認定和口碑。

Huayra 是印加帝國古語 – 風之神意思。 而 Huayra 亦是限量版全球只生產100 台。

值此,Pagani 廠方為慶祝PCAL 成立她們從 100 台限量版內有限餘額分配出三台名額做PCAL 特別版,中文名稱為帕加尼風神驅。

Pagani 風神驅 – 設計特式:
水滴型中間車箱外觀,人性化及流線型外殼,已包括全車配置頂級對紋及順紋排列碳纖維特輕外殼是帕加尼廠最權威性代表作。

主動式懸掛系統(前避震系統)和主動式擾流翼板是奧拉西歐•帕加尼(Horacio Pagani) 一向所提倡空氣動力學應用於帕加尼所有沒計的汽車而風神驅的技術透過行車速度,轉向角度,橫向和縱向加速率以及角速度傳感器綜合資料控制懸掛系統和四塊擾流翼板增加整體車身更大的下壓力,使車身於高速奔馳時更穩定。

查詢:[email protected] / 3525 1130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