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藝術家Paolo Troilo傾情詮釋林寶堅尼Huracan EVO


近日,名為”Minotauro”的藝術作品在米蘭La Bullona亮相:以繪畫形式將神話中的人體與公牛在Huracan EVO 的車身上全然展現。

該作品由Paolo Troilo以指尖創作,描繪出人體的强大特徵,表達了藝術家本人在駕駛 Huracan EVO 時所體驗到的動感、力量和激情。

Paolo Troilo逐漸形成的繪畫風格擅長以對男性身體的描繪作為其闡釋元素和溝通媒介。這件名為”Minotauro”的作品,全因藝術家邂逅林寶堅尼時所感受到的激情和價值而得名。


「能見到Paolo Troilo並親眼目睹他對藝術的表達非常振奮人心。在林寶堅尼,我們被藝術圍繞,也習慣了藝術如何影響我們的車型。」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市場營銷總監Christian Mastro先生表示。「然而,當我們的產品和它所帶來的情感,與像Troilo這樣的藝術家更細緻敏鋭的感覺相結合時,就會創造出如”Minotauro”這樣獨一無二的作品,我們為此倍感自豪。」

這位藝術家大膽採用人與象徵林寶堅尼的公牛相融合的表現形式向Huracan EVO致敬。神話概念完全呈現於藝術家以手指繪畫的車身側面,展現出堅韌勇敢、超乎自然並近乎獸性的力量。前車蓋上,前臂和握緊的拳頭所傳達的力量則不禁讓人聯想到牛角。


「時間充滿魔力。我對慢節奏着迷,並始終把其視作樂趣、文化、美感和成功的關鍵。但有些經歷會改變你。」該作品的創造者Paolo Troilo表示。「見到林寶堅尼Huracan EVO並駕駛它,讓我感受到有些東西能通過加速、速度和動能釋放出同樣的能量。隨着空間縮小、時間變化,我聽到風聲越來越大:我感覺到一陣流動的風,並借助其力量完成創作,這些情感所帶來的靈感都來自於Huracan——我的Minotaur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