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PAPAGO!P3 黑盒全新進化 視角更寬感光更佳


PAPAGO!最新推出的行車安全記錄器 P3(即汽車黑盒),比上一代 P2 性能更出色之餘,還增加了創新的功能。P3 最大進步是比 P2 擁有更寬的視角,P3 使用 130 度超廣角鏡頭,比 P2 寬 10 度,因此左右兩側的位置能更清楚記錄。另外,用美國大廠 Aptina 感光元件,以 A-pix 技術最佳化光線吸收,令到在低亮度環境下亦能有出色的感光靈敏度,在夜間記錄的影像自然也更加清晰可見。


PAPAGO!P2 和 P3 一對一同步視像比較片段


P3(左)的 130 度廣角鏡比起 P2(右)能拍下更詳盡的路面資訊,但螢幕顯示與路面的距離感則會變得更近。


P3(左)進入停車場後,所拍攝的畫質明顯比 P2(右)更光及更清,白平衡方面亦較出色。

除此之外,還新增了「車道偏離警示系統」,感測元件能夠感應到車輛偏離行駛車道,並且發出警示提醒車主。還有「前方警示系統」能夠計算與前車的距離,如果距離過近時,P3 會即時發出警號,降低追撞的發生機率。


其他功能還包括能夠顯示道路及地圖資訊的內建電子地圖,前方 300 公尺語音提示的測速照相偵測功能,在發生事故後能自動影像備份的系統及 PAPAGO!搭配 Google 地圖顯示功能,播放影片時能顯示當時正在行駛的路徑。


內建的電子地圖能夠準確地顯示車子的位置。

文、攝:Nekki Yu
售價:$2,680
查詢:3188 1036(PAPAGO!)
網址:http://www.dmediagroup.hk/

PAPAGO!P3 行車安全記錄器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