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Parrot MINIKIT Smart 車用藍芽固定架


市場上的手機形形式式,Parrot MINIKIT Smart的其中一個優勢,在於其固定架適用於不同的手機尺寸(手機寬度由56mm至70mm皆可)。而一經安裝,MINIKIT Smart便能透過藍芽®技術,同時管理智能手機的免提通話及導航功能,然後再經內建的2W揚聲器,把來電話音、導航指示甚至手機上的mp3歌曲都能一一廣播。而視乎手機能力,MINIKIT Smart還能在來電時中斷導航功能,待通話完畢後再重新啓動,那麼行車途中便毋懼聽不到來電。

MINIKIT Smart還擁有極佳的兼容能力,既能兼容所有導航軟件(免費或收費),還適合於大部份智能手機的作業系統︰Android、iOS、Windows Mobile、Blackberry、Symbian及Bada等等。另一方面,為防止長途旅程時手機突然無電,MINIKIT Smart還特別附送USB連接線,讓用戶隨時為智能手機進行充電。


Parrot MINIKIT Smart的旋轉腳架背後特設一組吸盤,輕輕鬆鬆便能固定於汽車的擋風玻璃或儀錶板上。而固定架與腳架的接駁位置均設有磁石,透過磁力就能將兩者穩固起來。MINIKIT Smart的固定架能夠橫向或垂直擺放,因此用戶可因應個人喜好,自行設定手機的屏幕方向。為了提升通話質素,MINIKIT Smart還配備了一組隱藏式麥克風,一經拉出便能在車廂內使用。經車廂的點煙器插座充電完畢,MINIKIT Smart便能提供10小時通話時間及一星期備用時間。


售價:$1,020
查詢:2736 1733(Parro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