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德國小車神 Pascal Wehrlein 踏入 F1 2016 成正式車手

pascal-2016-f1-02
Manor F1 車隊今年將改用 Mercedes Hybrid 動力系統,而她們的兩個正式車手席位是很多車手踏入 F1 的最後機會。Manor 宣傳她們與 Mercedes 青訓車手 Pascal Wehrlein 簽下一年合約。這位小伙子在歐洲成績十分耀眼,他在去年 21 歲就拿下 DTM 德國房車賽的總冠軍,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年度車手。再早一年的 DTM 比賽中他亦試過拿下分站冠軍,其年輕、高水準的話題性一時無倆。去年他亦為 Mercedes-AMG 和 Force India 兩支 F1 車隊擔任測試車手,相信他在兩支實力車隊種下的經驗,一定幫到 Manor 的發展。

pascal-2016-f1-01
在沒有雄厚的贊助商下,Pascal Wehrlein 能獲得 F1 一個席位,幕後功臣是 Mercedes 車隊大佬 Toto Wolff 從後發功,除了提供引擎給 Manor 外,還會借風洞給 Manor 作試車之用,一個好的風洞設備,對 F1 車隊一向是影響車體設計深遠的一環,看來 Toto Wolff 很看好這位小新秀車神,其 Manor 一年合約會否成為 Mercedes-AMG F1 車隊在 2017 年車手佈陣的前奏,他將來能否在 2017 年與 Lewis Hamilton 一同為平治上戰場,叮走 Nico Rosberg?就要看看 Pascal Wehrlein 今年成績。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