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平治勇奪 2020 年全港最高銷量私家車品牌寶座


2020 年,平治交付了近 4,600 輛新車予客戶,成為香港汽車市場中最高銷量的私家車品牌。雖然 面對經濟下滑的重大挑戰,平治在香港市場的銷售仍比 2019 年有所上升。與此同時,梅賽德斯–奔馳財務服務香港有限公司為超過 40% 的車主提供財務計劃,包括 20%的車主採用了 Agility「星智選」購車方案。在澳門市場,平治去年銷量更上升了 12%。

E-Class 以超過 840 輛的銷量,成為平治 2020 年最受歡迎的產品系列;而 CLA (比 2019 年增加 47%) 及 GLC (增加 25%) 亦分別售出逾 560 輛。平治的 SUV 陣容,由原來的 GLC、GLE、GLS 及經典 G-Class 上加入了全新型號 GLB 和新款 GLA。去年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售出逾 1,850 輛 SUV,比 2019 年上升 59%,當中廣受歡迎的 GLE 銷量錄得 84%的升幅。

去年 Mercedes-AMG 車系售出 580 輛,升幅達 18%,備受注目的 AMG GT 系列(包括 Coupe、Roadster 及 4 door Coupe)更飆升了 194%。

全球汽車銷售上,平治已連續五年創出交付逾 200 萬輛的佳績。透過銷售和服務上的數碼化, 平治面對疫情下瞬息萬變的政策和市場變化均能快速應對,並以 2,164,187 輛的銷量,繼續保持 全球豪華車品牌領先優勢。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Andreas Buchenthal 表示:「我感到非常自豪,平治不但成為全港最暢銷豪華車品牌,更成為汽車品牌銷量總冠軍。2020 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香港也不例外。我們憑藉新產品、最佳夥伴仁孚行和公司內團隊盡心盡力,銷售成績才得以在逆市中上升。今年我們會繼續全速加強業務數碼化和推出更多更吸引的新車,包括多款電動車型號,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