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Polestar 打造全新電動高性能汽車品牌


Volvo Car Group旗下品牌 Polestar正式宣佈,將成為一個全新的獨立電動高性能汽車品牌。 此次發佈會Polestar公佈了三款車型計畫,並將在中國建造全新的生產基地,同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市場策略,加上以訂制租賃服務為特點的全新市場策略,為高性能汽車行業樹立全新標準。
 
Polestar 的首款車型 — Polestar 1 將於 2019 年年中開始生產。作為一款高性能混能汽車,它在純電動模式下續航距離高達150公里,是目前市場上純電動模式下續航距離最長的混能汽車。 Polestar 1搭載Volvo四缸Drive-E引擎,輸出最大600 匹馬力和1000Nm峰值扭力,牢固地確立了它在高性能汽車市場的領先地位。
 
Polestar 將成為Volvo Car Group的技術先鋒,為市場帶來新的技術和高性能品質。 同時,Polestar的技術和產品亦可得益於Volvo Car Group的協同效應和規模效應。 這些效應將使Polestar能夠加快設計、開發和生產流程,與其他新品牌相比時間大大縮短。
 
Polestar 首席執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表示:「 Polestar 1 是首款在引擎蓋上帶有 Polestar 徽標的車型。它是一款配備眾多先進技術的優美GT車型——對我們全新的Polestar品牌來說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未來Polestar所有的車型均將採用純電動動力系統,實現我們成立全新獨立電動高性能汽車品牌的願景。 」


Polestar 首款車型Polestar 1 將成為全新 Polestar 品牌的焦點產品。 Polestar 1是一款採用「電動高性能混能」驅動系統的雙門四座GT轎跑車,每年將生產最多500輛,所有的車輛將以訂制租賃的方式提供。顧客只需每月支付一筆固定費用即可盡享Polestar駕乘體驗,更可因應顧客需要提供額外服務。 
 
Polestar 1 基於Volvo的可變比例底盤(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 )打造,其中底盤約 50% 由 Polestar 工程師負責,展現出 Polestar 技術的領導地位 。 與車長5.15米的Volvo S90相比,Polestar 1車長只有 4.5米。 軸距縮短了320毫米,車尾縮短了200毫米,營造出強勁有力、動感十足的車身比例。

Polestar「領導技術 」 的另一個力證是驅動兩個後輪的全新雙摩打系統,它們通過行星齒輪連接在一起。後輪驅動的Polestar 1在純電動模式下,能夠輸出最大218匹馬力,結合一體式起動發電機的支援,續航里程可高達150公里。 強大的續航能力使客戶可以在純電動模式下放心駕駛。
 
對於那些需要更長續航里程,或者想充分體驗 Polestar 1 操控性能的駕駛者,可選擇雙後置摩打與Volvo Drive-E 2.0L四缸汽油發電機共同驅動前輪。 在「動力」模式下,Polestar 1的動力輸出可高達 600 匹馬力 / 1000 Nm。


Polestar將來的車型均將採用純電動動力系統。 Polestar 2將在2019年底開始生產,它也將是Volvo Car Group的首款純電動車型。 Polestar 2是一款中級純電動汽車,與Tesla Model 3同一級別。 Polestar 2目前正處於工程開發階段,將在2019年底之前開始生產,產量將高於 Polestar 1。
 
Polestar 3 目前處於最終設計階段,是一款較大尺寸的純電動 SUV ,它將成為電動高性能和駕駛操控性的最現代化的體現,產量和價格介乎 Polestar 1 和 Polestar 2 之間。

「 作為Volvo Car Group的一部分, Polestar 能夠使用一個成熟的汽車公司的流程設計和開發我們的汽車。 同時,我們還能在主流市場之外以小批量生產汽車的方式試驗新技術。 這種發展步調意味著當我們宣佈公司的將來計劃時,還能確認三款Polestar車型將在未來四年內上市,」Thomas Ingenlath 表示。

全新 Polestar 1 將於 2017 年 10 月 17 日開始接受預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