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保時捷 2015 上半年再創耀目佳績

porsche-911-j-d-power-award-2015
保時捷股份公司在2015上半年交出了歷史性的最佳半年成績單,交付量、營業收入及營業利潤均創紀錄。 2015財年前六個月,保時捷共交付跑車113,984台,同比增長30%;營業收入增加了33%,達到108.5億歐元;營業利潤超過去年同期21%,達到17億歐元。與此同時,員工總數增長了10%,達到23,477人。

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穆倫(Matthias Müller)先生指出,保時捷極富吸引力的車型陣容是上半年傑出表現的成因。 “保時捷最新面市的多款車型銷量都十分搶眼,”穆倫先生解釋道,“包括全新Macan車系、兩款全新GT車型——911 GT3 RS和Cayman GT4,以及三款新型GTS——911 Targa GTS、911 Carrera GTS和Cayenne GTS。”在現今頗具挑戰的中國市場上,保時捷銷量仍然持續攀升,穆倫先生在闡述理由時指出:“在中國,我們同樣用全新Macan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推出這款SUV可謂恰逢其時。”

對於目前業績,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成員,負責財務與信息技術的麥思格(Lutz Meschke)先生指出了貨幣因素對保時捷的積極影響:它幫助減輕了投資未來技術和擴建生產基地帶來的財務負擔。保時捷已經採取多重措施,對目前萊比錫工廠的擴建項目投入了5億歐元,在2020年前對祖文豪森和魏斯阿赫的投資總額也將超過10億歐元。

麥思格先生對下半年發展保持樂觀,認為2015財年保時捷將再次超越去年業績,完成其15%的銷售回報率目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