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保時捷決定更換現有 911 GT3 車型發動機

2014-porsche-911-gt3-photo-2014
跑車製造商保時捷將會為所有 2014 款 911 GT3 車型更換發動機。這是經過專業的內部分析後做出的糾正措施,也是對在歐洲發生的兩起發動機起火事件的回應。此兩起起火事件中均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同時,發動機的損壞原因經檢測被認定為活塞連桿螺紋接口鬆動造成的。鬆動造成曲軸箱受損,從而引起了燃油洩漏,導致車輛起火。現在,所有2014款911 GT3車型將更換新的發動機,更換後的發動機配備經過優化的螺紋接口,並且這項改動也將應用於那些還未交付的車輛。

截止目前,911 GT3 車型還未向中國客戶交付,保時捷中國已向客戶報告了最新的調查結果,並將及時告知訂購車輛的交付時間。同時,沒有任何其他911車型及其他保時捷系列車型受到影響。

保時捷將一如既往致力於將最具創新性的定制產品與世界一流的至臻服務帶給廣大客戶,進而保證客戶的安全,並不斷超越顧客的期待。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