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保時捷 911 連續 4 年奪得 J.D. Power 大獎

porsche-911-j-d-power-award-2015
美國保時捷車主對其來自祖文豪森和萊比錫的新車深感滿意。在美國著名市場調查機構JD Power今年的“新車質量調查”中,斯圖加特的跑車製造商保時捷上演帽子戲法,繼2013、2014年之後連續第三年獲得最高綜合評分。

“保時捷的成功主要依賴於客戶的滿意,”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穆倫(Matthias Müller)先生表示,“保時捷在設計、研發及生產製造方面始終堅持高品質戰略,同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購買體驗及無微不至的客戶服務。這些獎項無疑是對保時捷戰略的充分認可。”

保時捷911連續四年在美國客戶調查中獲得第一名,並同時包攬“中型豪華跑車”領域最高客戶滿意度JD Power大獎。中置引擎雙門跑車Boxster也已成為得獎專業戶,連續三次榮膺“時尚型豪華跑車”領域桂冠。如同去年,中置引擎硬頂跑車Cayman緊隨其後,位列第二。

由於發佈時間較晚、去年並未參選的保時捷Macan今年一鳴驚人,將“時尚型豪華SUV——最高新車質量”獎項收入囊中。在客戶調查中,運動性能出眾的越野車型Cayenne及GT車型Panamera也同時脫穎而出,分別贏得“中型豪華SUV”和“大型豪華轎車”第三名。這也是保時捷旗下五款車系首次同獲各自領域前三甲的榮譽。

JD Power同時也對汽車生產基地進行了調查評分。在歐洲及非洲地區的評分中,保時捷斯圖加特祖文豪森工廠榮獲“美國新車質量調查——2015工廠質量獎”銅獎。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於新車交付90天后對客戶滿意度進行調查,一年一度的“新車質量調查”到今年已有29年曆史。 2015年2月至5月,該公司對美國新車車主進行調查訪問,調查包括諸多方面共計233個細項,並要求車主對“駕駛體驗”及“發動機與變速器”進行打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