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全新 Porsche 911 Targa 正式公開亮相


全球受到疫情影響,不過未有對 Porsche 的新車發表受到影響,等了很久 Porsche 911 Trafa 終於出現。這部 911 Targa 算是保留了經典外型,又不用手動收合車頂,只需 19 秒就可以休皮地變身開篷車。新車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911 Targa 4 和 911 Targa 4S。雙渦輪水平對向引擎作主要賣點,它的擁有 395 匹和 450 匹。0-100km/h 加速在 4.2 秒和 3.6 秒。傳動方面,擁有八速 PDK 雙離合器波箱外,還有七速手波給大家選擇,在高檔車市場仍有手波提供,大家應該要多加留意,因為將來會愈來愈小。

為了提升它的安全性,新車有 Wet Mode 濕地模式。懸掛亦是 PASM 主動式設計。S 版本會額外添加 PTV Plus 後軸電子限滑差速功能。近年興起的緊急自動煞車、自動跟車巡航都有。新車在外型、性能、安全性方面都有照顧得到,相信會吸引到一批愛玩新科技的車主。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