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視像】2016 年 F1 冠軍 Nico Rosberg 銀石賽道踩盡 Porsche 918 Spyder


推出至今已經有 5 年的 Porsche 918 Spyder,採用 4.6 公升 V8 高轉引擎,前後軸再配備了電動馬達組成混能系統,綜合馬力足足可達輸出 887 匹,配合 PDK 7 速波箱,由 0-100km/h 加速只需 2.8 秒,極速可達 342 公里,在 2013 年時曾經創下紐布靈北賽道最快量產車記錄。

早前,2016 年 F1 冠軍車手 Nico Rosberg 於銀石賽道試駕 Porsche 918 Spyder,最後十分興奮地表示:「直線加速的速度感與 F1 賽車一樣快,對於 5 年前的作品來說相當令人驚訝。而且 918 Spyder 平衡做得十分出色,給予駕駛者足夠信心將性能推至極限。」其實從 Nico Rosberg 試車影片已知他相當滿意,在一開始試駕時,可以看得出 918 Spyder 的直線加速能力令 Nico Rosberg 興奮到面紅,其後越開越快,一直不斷將 918 Spyder 推至極限。

另外,Porsche 表示未來一定會推出 Porsche 918 Spyder 的後繼車,但必須在電池技術取得突破,令到新世代蛙王得到最強提升後才會考慮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