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征戰珠三角


繼上月於上海 FIA 一級方程式瑞銀中國大獎賽盛大揭幕之後,2011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賽事本月將移師南中國,在珠海國際賽車場上演兩回合精彩角逐,並作為中國房車錦標賽週末賽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亞里山大 (Alexandre Imperatori) 在處子秀中的表現無懈可擊,代表衛冕冠軍追星車隊連奪上海兩個回合比賽的冠軍。兩屆冠軍捷成車隊澳門車手艾明達 (Rodolfo Avila) 暫以六分的差距緊隨其後,另一位初次亮相的車手黃拜仁 (Brian Wong) 同樣發揮出色,他成為首位登上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上海領獎台的美國人,並在總積分榜上排名第三。


中國車手王建偉此次代表保時捷中國經銷商車隊百得利車隊,在上海首次出賽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他暫時處於非職業車手B組的領先地位,在總積分榜上排名第四。香港車手申威以六分之差落後王建偉,謝漢耀排B組第三。

LKM Racing 的香港車手歐陽若曦和日本車手澤圭太在上海出師不利,爭冠機會遭受嚴重挫折,他們將在珠海捲土重來。首次參賽的義大利車手利素 (Davide Rizzo),也是珠海比賽中的黑馬。前B組總冠軍香港車手馬清揚缺席了前兩回合比賽,他將在珠海完成本季賽的首次亮相。


新加坡車手莫永新將缺席珠海比賽,加拿大車手謝基亭將暫代莫永新,與效力 OpenRoad Racing 車隊的兄弟謝馬賽和謝漢耀同場較量。

破紀錄二十六台統一規格的保時捷 911 GT3 Cup 賽車將在總長為 4.3 公里的珠海國際賽車場列陣,挑戰珠海的高速賽道,力爭冠軍殊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