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與SC環球發展攜手再接再厲

保時捷亞太區宣布與SC環球發展繼續合作,攜手再創佳績。SC環球發展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豪華住宅發展商。

雙方的合作關係始於2008年舉行的第一屆一級方程式SINGTEL新加坡大獎賽,卓越成就有目共睹,SC環球發展將於2010年及2011年繼續擔任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新加坡站的大會指定冠名贊助商。2010亞洲保時捷SC環球發展卡雷拉盃 – 新加坡 將於今年9月24至26日假美輪美奐的濱海灣賽道上演。

保時捷亞太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克斯特‧艾爾柏先生(Christer Ekberg)表示:「我們很高興繼續與新加坡的豪華住宅專門公司攜手合作,我們期待與SC環球發展共享另一個豐盛賽季,在九月再次呈獻精彩繽紛的亞洲保時捷SC環球發展卡雷拉盃–新加坡。我們當然有共同目標才能成為伙伴,例如要追求卓越。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是區內頂尖的跑車賽,是個絕佳渠道展現SC環球發展創造最豪華生活的決心。」

一級方程式SINGTEL新加坡大獎賽自兩年前首辦便成為一年一度不容錯過的賽車盛事,廣受新加坡以至全球車迷追捧,每位參與其中的人都引以為榮。

SC環球發展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長鍾世平先生說道:「我們很榮幸擔任2010及2011年亞洲保時捷SC環球發展卡雷拉盃-新加坡 的指定冠名伙伴,透過每年最矚目的賽車盛會向世界展示我們生氣勃勃而且精益求精的城市。我們十分興奮繼續與保時捷亞太區合作。雙方過去兩年的賽事獲得美滿成果。新的贊助協議是保時捷卓爾不凡的賽車傳承中的一股新動力和新的一頁。」

2010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將於本月舉行的官方試車日揭開序幕,首站賽事於四月在上海舉行,屬2010一級方程式中國大獎賽的輔助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