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 2015 上海揭幕戰蓄勢待發

porsche-carrera-cup-asia-shanghai-opener-ready-2015[01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2015賽季將於本週末在主場上海拉開戰幕,作為一級方程式中國大獎賽的熱身賽事。首站比賽將有28位國際級的頂尖跑車手駕駛性能卓越的純種保時捷911 GT3 Cup(991款)賽車馳騁上海國際賽車場。

賽季揭幕戰包含一節排位賽和兩回合各12圈的正賽。屆時,各位賽事新秀和常規車手將會全力以赴,奮力爭奪兩項含金量極高的冠軍頭銜。讓我們拭目以待誰能脫穎而出,取得新賽季的開門紅。

porsche-carrera-cup-asia-shanghai-opener-ready-2015[02
領軍角逐本年度總冠軍頭銜的是去年的總亞軍得主、保時捷控股車隊的馬丁(Martin Ragginger)。重返賽事的還有艾明達(Rodolfo Avila,捷成車隊)、中國車手董荷斌(百威Absolute Racing車隊)、來自​​馬來西亞的衛冕B組冠軍韓登(Alif Hamdan,Alif Hamdan Motorsports)、新加坡車手C羅(Ro Charlz Skyangel,永達東方車隊)和新加盟正通汽車車隊的包金龍。其他實力猛將包括曾多次勇奪保時捷杯賽冠軍的世界紀錄保持者、新西蘭車手巴特(Craig Baird,Clearwater Racing)、其同胞及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的新丁范德瑞(Chris van der Drift,錦龍車隊),以及賽事迄今為止最年輕的參賽車手、年僅17歲的門尼克(Nico Menzel,PICC追星車隊)。門尼克也是兩屆杯賽冠軍得主門澤爾的(Christian Menzel)的兒子。

為非專業車手而設的B組賽事也將在本週末同時盛大上演。大熱車手包括與艾明達搭檔上陣的陳友賢(捷成車隊)、謝漢耀(OpenRoad Racing)以及來自香港的兄弟檔申威和申莊(Modena Motorsports)。而眾多賽事新人和嘉賓車手的表現也備受期待,令B組的爭奪戰驟然變得有了懸念。

porsche-carrera-cup-asia-shanghai-opener-ready-2015[03
上個賽季勇獲B組第六的陳啟耀將代替劉志勇出席上海站的揭幕戰,而其他非常規車手還包括來自印尼的賽事新人安德森(Andersen P Martono),他將披上康順車隊的戰袍,替補新加坡車手張靈康出戰。 LKM Racing的邵鐵龍將會代替弟弟邵玉龍參賽;而澳大利亞車手特威格(Max Twigg)則替補理查德(Henri Richard)亮相上海。

單節排位賽將於本週六舉行,各位車手在排位賽中刷出的最快圈速和第二快圈速將分別決定第一和第二回合的發車順序。

本週末將迎來中國最盛大的賽車週末,也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的第十三個賽季打響第一炮。本賽季共設14個回合,期待28位實力非凡的車手奮力搏鬥,為爭取至高無上的光榮而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