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新一代 Porsche Cayenne S E-Hybrid 首次路試

porsche-cayenne-s-e-hybrid-2014-02
全新Cayenne S E-Hybrid證明強勁性能與卓越能效完全可以並行不悖。在十月底的一次國際性媒體試駕活動中,豪華SUV領域全球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Cayenne S E-Hybrid首次全速起航。在超過4,200公裡的試駕全程中,Cayenne S E-Hybrid百公裡平均油耗僅為5.6L,最低水平更達到1.4L,比新歐洲行駛循環(NEDC)百公裡3.4L的油耗水平低出2L。

Panamera S E-Hybrid也同樣全程參與試駕活動。這款保時捷後驅GT跑車以輕盈車身、更低風阻系數以及先進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的優勢,最終取得平均油耗5.4 l/100 km的佳績。

試駕路線以美因河畔法蘭克福為中心,包括鄉村道路和高速公路等多種復雜路況,以及部分無限速路段。此次道路試駕各路段長度在36公裡與56公裡之間不等,其中36公裡純電動駕駛沒有任何燃油消耗,也不會產生任何本地排放,實踐再次證明,零排放不僅能在NEDC測試平台中實現,在日常駕駛中也切實可行。

Cayenne S E-Hybrid車型輸出功率可達416 hp (306 kW), 百公裡加速僅需5.9秒,最高時速243 km/h。該車型自2014年10月起可於經銷商處接受預定。保時捷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提供三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汽車制造商。除全新Cayenne S E-Hybrid車型外,2013年8月,保時捷推出的Panamera S E-Hybrid是全球豪華車領域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而超級跑車918 Spyder則展現出保時捷在插電式混合動力科技領域的巔峰實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