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香港保時捷中心第二間陳列室正式揭幕

porsche-hong-kong-kowloon-showroom-opening-2014-01
香港九龍灣保時捷中心的揭幕儀式於今日 2014 年 11 月 18 日隆重舉行。作為香港第二間保時捷陳列室,全新的香港九龍灣保時捷中心將為保時捷顧客和車迷提供多一個方便據點,選購保時捷全 線跑車車系,並致力提供優質卓越的顧客服務。

porsche-hong-kong-kowloon-showroom-opening-2014-02
香港保時捷中心由捷成汽車有限公司營運,屬保時捷品牌於香港市場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全新的九龍灣陳列室位於九龍灣常悅道 1 號恩浩國際中心地鋪 1 號及 2 號,佔地面積近 4,000 平方呎,橫 跨地面的兩個鋪位。陳列室寛敝舒適,能夠同時展示共六款保時捷型號。

porsche-hong-kong-kowloon-showroom-opening-2014-03
揭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保時捷中國網絡管理和拓展副總裁施茂霖先生、捷成洋行有限公司集團董事總經理海寧先生、捷成汽車業務部董事總經理奕波先生和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總經理韋智夫先生。施茂霖先生表示:「自保時捷加入香港市場以來,一直深受顧客及車迷的愛戴,獲得非常出色的佳績。」施茂霖先生補充:「我們亦會繼續努力不懈。香港九龍灣保時捷中心的開幕進一步擴展保時捷的香港市場佔有率,並鞏固保時捷於香港高級汽車市場的領導地位。」開幕儀式上更有傳統的舞獅表演助慶,象徵生意興隆及事事順利。

porsche-hong-kong-kowloon-showroom-opening-2014-04
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總經理韋智夫先生表示:「全新的九龍灣陳列室對於保時捷在香港的發展,立下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歡迎所有顧客和車迷前來感受極致的保時捷體驗,我們熱切期待閣下的光臨。」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