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保時捷香港最新動向


在過去三年間,以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總經理身份服務捷成汽車的馮頌義先生將調派至上海,出任捷成汽車保時捷品牌營運總監,領導及掌管捷成於保時捷中國、香港及澳門的日常業務。而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總經理一職,將由新加盟的鄭德華先生接任,即日履新。鄭德華先生從事汽車行業超過 20 年,先後於內地和香港擔任不同職務,在銷售及售後服務方面擁有深厚經驗。是次人事調動將為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展開新一頁,延續保時捷於香港的成功故事,秉持為香港及澳門顧客提供更多保時捷最新型號及卓越服務體驗的一貫承諾持續發展,再創佳績。

保時捷於香港市場定位及業務表現
香港市場發展成熟,為保時捷業務中相當關鍵的營運市場之一,並成為其中一個擁有市
場佔比最高的營運據點,滲透率達 2.7%。

即將於香港推出的全新車型包括 Macan III、718 Cayman GT4 RS 和 Taycan GTS。

全新 Macan 訂購詳情將於稍後時間公佈
Macan $739,000 起
Macan S $899,000 起
Macan GTS $1,165,000 起

頂級旗艦車型 配備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比上代提升 60 匹馬力,可輸出高達 440 匹馬力。

2021 年第二季度的保時捷新能源車輛(純電動車及插電式混能車輛)零售比例錄得 14%,並於第三季度升至 25%,為品牌在去碳化駕駛方面的努力作出肯定。作為保時捷第二個全電動車系,全電動 Macan 採用 Taycan 同款 800 伏特電池技術設計, 計劃於 2023 年上市。保時捷現專注於同步開發展純電動車、插電式混能車輛及純電動車等三方面產品,同時 保持靈活,持續應對電動車的未來趨勢發展。除全電動 Taycan 車系外,中國市場現擁有共八款混能 Cayenne 及 Panamera 車型以供選擇。

保時捷預計於 2025 年或之前,將在電動車、數碼化轉型和可持續生產等方面投資超過 150 億歐元。預計於 2025 年,保時捷交付的所有車型中有一半將以電力驅動;並於 2030 年或之前, 讓該全球數字增加至 80% 以上。保時捷將成為首間計劃於 2030 年前,在整個價值鏈中實現碳中和的汽車製造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