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橫向立體感小改保時捷 Macan 現身金鐘


保時捷在金鐘太古廣場推出其首部中小形SUV Macan自2014年推出後的小改款式,車子昨年9月在上海車展首度出現。

小改Macan有更立體化的新「四點」頭燈,標準採用全LED燈泡,需另購的PDLS (Dynamic Light System Plus) 有自動投射功能;有較大主入風口和新日行燈的新頭泵把,給予較橫的觀感;全新「四點」式尾燈之間有新加的立體感紅色光條。新推出的車身顏色有「Miami Blue」淺藍、「Mamba Green Metallic」綠、「Dolomite Silver Metallic」銀和「Crayon」蠟筆灰色。

經修改的錶板設計,最明顯是有加闊至10.9吋的中央屏幕和改放在屏幕下的新款冷氣出風口;屏幕系統採用新的PCM (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內裡的Connect Plus module有智能聲控和採用「Here Cloud」connection雲端下載的實時交通導航;新的Traffic Jam Assist塞車輔助系統包含在60km/h下懂自動跟車和煞車的Adaptive cruise control智能巡航系統;可另購的GT sports軚盤與911的一樣,右柱之下設有mode制轉盤。

經「優化」的懸掛調校帶來更舒適和穩定的行車感覺,SUV中少有的前窄後闊輪胎,車子採用有更佳轉向貼路性能的「全新輪胎」,現場所見是米之蓮Latitude高性能越野輪胎的第三代Latitude Sport 3。代理暫未有公布車系售價,現款Macan售$820,000 (Macan S) 至$1,478,000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文、攝:James Cha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