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保時捷 Macan 與 911 Targa 贏得 “Autonis” 汽車設計大獎

911-targa-02
專業國外雜誌《汽車與運動》(Auto Motor Und Sport) 的讀者將保時捷Macan與保時捷911 Targa評為2014年最美新款車型。在此次最美車型的Autonis讀者評選中,共有17,378名《汽車與運動》雜誌的讀者參加了投票。 Macan在“大型越野車”類別中,以41.4%的票數在與十款競爭車型的對決中脫穎而出。而在“敞篷跑車”類別中,保時捷911 Targa贏得了超過四分之一的選票。

porsche-macan-event-2014-01
保時捷設計總監毛邁恪先生(Michael Mauer)在斯圖加特舉行的頒獎儀式上表示,“保時捷Macan無疑是時尚SUV中的第一款跑車,從設計風格上一眼就能看出Macan內在的運動基因。而911 Targa在1963年推出的首款Targa的基礎上結合了現代的功能與風格元素,擁有獨樹一幟、永恆經典的設計。”

這是保時捷第四次榮獲該汽車專業雜誌的著名設計大獎。早在2010年,保時捷Cayenne就曾深受讀者青睞。在2012年,保時捷Boxster被評為最美敞篷跑車。在2013年,保時捷911 Turbo被評為最美跑車。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