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Porsche Mission E 將於 2020 年正式量產

Porsche-Mission-E-01
Porsche 在 2015 年法蘭克福推出的純電動車 Mission E 概念車近日獲得公司開大門,批獲可進行量產計劃。Misson E 的輸出功率達到 440kW(大約 600 匹馬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可在 3.5 秒內完成;最重要是續航距離超過 500 公里,而且專為 Mission E 所開發的 800V 充電裝置,只需 15 分鐘就可為鋰離子蓄電池充滿 80% 電量,功率是目前充電系統的兩倍,更可安裝充電線圈進行無線感應充電。同時,Mission E 量產計劃的確認更將會創造超過 1000 個新的就業機會,除了在 Stuttgart-Zuffenhausen 的主廠投資 7 億元名外,未來更會興建新的烤漆房和裝配廠,更會為原有的引擎廠進行擴建。

文:Issac.C

Porsche-Mission-E-02

Porsche-Mission-E-03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