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保時捷將於洛杉磯國際車展推出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panamera-exclusive-seriesJPG
2014年年底跑車制造商保時捷將在洛杉磯國際車展上推出三款首發車型。當地時間11月19日中午12:05,保時捷將於洛杉磯會議中心佩特裡廳舉行新聞發布會,首先發布兩款GTS車型——911 Carrera GTS和Cayenne GTS,之後則是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這一車型基於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打造,全球限量100台。

porsche-panamera-exclusive-series-2014-2
911 Carrera GTS系列包括四款車型,這一系列填補了911 Carrera S與911 GT3之間的空白。該系列包括搭載後驅或四驅400 hp(294 kW)發動機的雙門和雙門敞篷共四款車型。標准配置包括Sport Chrono組件以及其他運動選裝配置。Cayenne GTS輸出功率達到440 hp(324 kW),運用保時捷主動懸掛管理系統(PASM)的底盤經過調校,同時行車高度可降低20毫米,使車輛性能得到進一步發揮。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作為第三款全新車型,將強勁性能、奢華氣質與保時捷獨特個性完美地融為一體。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