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Panamera S Hybrid 威盡米芝蓮 Rally 大會


Porsche 在發表混能版本 Panamera S 後不久,隨即派出它參加第 11 屆米芝蓮城際拉力賽,並一炮而紅贏得冠軍殊榮!16 部其他廠商的參賽車輛,於前往德國柏林市西南部的 300 公里路程上,由大會方面根據車輛「汽油 / 柴油引擎」、「混能模式」及「Plug-in 混能」設計、加速力、耗油量、廢氣排放量及行車速度作出評分。Panamera S(380hp)在裝上米芝蓮新研發的節能輪胎(想節能,輪呔能?)憑藉 159g/km 低排放和一般 2.0L 房車差不多的 6.8L/100km(約 HK$1.13/km)低耗油量,勝出這場比賽。另外傳統動力設計的 911 Carrera 亦在傳統動力組別取得亞軍。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