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售賣每輛車可獲利高達 $18 萬港幣

01-Panamera-E-Hybrid
成為 VAG 集團旗下一員之後,Porsche 的每年銷量都大幅成長,最近 Bloomberg Business Week 就統計出 VAG 集團旗下汽車品牌的賣車的獲利數據,第一名是 Porsche,每輛車可獲 $23,200 美金(約 $18 萬港);至於第二名則是 Bentley,平均每輛車有 $21,500 美金(約 $17 萬港幣)的盈利;而第三名則跟普通車主沒有關係,是屬於專營客貨車的 Scania,每輛車可獲利 $17,000 美金(約 $13 萬港幣);至於超跑 Lamborghini 則為 $5,200 美金(約4萬港幣);而最為平民化的 VW 車輛,平均利潤為 $850 美金(約 $6,500 港幣)。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