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1, 2024

Porsche 推出 Taycan GTS


Porsche 發表純電跑車 Taycan 的進化版本 GTS 車型,外觀造型是 GTS 最有代表性的紅色車身顏色,標準配備 20 吋 Taycan Turbo S Aero Design 輪圈,還有 GTS 專屬包圍、GTS 字樣側裙和黑色窗框飾條等等。車頂可選配「日照控制全景式玻璃車頂」,玻璃車頂能夠在透視與霧面切換,還能分為 9 個區域進行操控,選擇遮擋陽光的範圍。車廂則配備黑色 Race-Tex 材質皮革、配上紅色GTS 刺繡和縫線的典型佈局。

Taycan GTS 啟動 Launch Control 可輸出最大 440kW 功率(約為 598 匹馬力)及 86.7kgm 扭力,能夠在 3.7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 250km/h,最重要是有著高達504公里的續航距離。另外,PASM 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經過優化後,能提供更好的傾斜抑制及提高操控性,擁有更豐富的駕駛樂趣。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