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蘭克福車展 2017:Porsche The New Cayenne S 亮相


全新大改款 Porsche 第三代 Cayenne 終於來到了法蘭克福車展!外觀造型既熟識亦新鮮,車頭氣壩造型重新設計及一貫的動感腰線設計,還有招牌一體式 LED 尾燈造。而標配的 LED 燈組可升級至 PDLS Plus 動態照明系統,擁有 84 個 LED 燈可依車速和路面情況而控制光線的強度。車身尺碼為長 4918x 寬 1983x 高 1696mm,變得更長和更寬,軸距保持 2895mm,行李箱空間比上一代多了 100 公升,達至 770 公升。


此外,首見於小改款 991 Carrera 的 Sport Response 運動按鈕功能也配備在內,亦都包含 PSM Sport 模式,提供極限動態表現。同時,提升 Off Road 能力,泥地、碎石、沙地及岩石四種越野模式經過全新編程後,可依照路面情況調整最出色的設定。此次大改款的其中一個點是使用全新的輕量化底盤,前軸採用獨立式連桿、後軸維持多連桿,搭配鋁合金車身,使新車的重量降低了 10 公斤至 1,985 公斤。而且為了提升操控性能,輪胎尺碼為前窄後寬的跑車化設定;以及以碳化鎢塗層施加在煞車碟盤上的 PSCB 技術,減少磨損和煞車粉塵,不過只限於 20、21 吋輪圈的煞車系統。至於動力系統方面,Cayenne S 使用 2.9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提升了 20 匹至 440 匹,配合轉波反應更快的 Tiptronic S 8 速波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5 秒內,極速為 265km/h。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