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保時捷三款車型斬獲2014年德國金方向盤獎

porsche-three-models-gains-2014-golden-steering-wheel-award-in-germany-01
保時捷在2014年德國金方向盤獎評選中獨占鰲頭,一舉囊括三項大獎。在由德國權威汽車雜志《Bild am Sonntag》和《Auto Bild》聯合舉辦的“第三十九屆金方向盤獎”評比中,讀者與評委一起對2014年發布的新車進行了投票。保時捷911 Targa贏得了超過20萬讀者的投票,並因此榮膺德國及其他歐洲六國(法國、西班牙、匈牙利、奧地利、白俄羅斯、瑞士)讀者直接票選最受歡迎車型。53名來自業界記者、賽車手、技術專家以及其他領域的知名人士組成了2014年德國金方向盤獎的評選委員會,得到他們的青睞,保時捷Cayman GTS最終贏得了“最佳跑車”獎項的桂冠,而Macan S Diesel則在“最佳SUV車型”獎項的評選中力拔頭籌。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評委們對每一款參選車輛都進行了深度試駕和多達35項的嚴格評測。保時捷執行委員會主席穆倫(Matthias Muller)先生、保時捷全球董事會成員、負責研發的賀馳(Wolfgang Hatz)先生、以及保時捷造型設計總監毛邁恪(Michael Mauer)先生領取了獎項。

porsche-three-models-gains-2014-golden-steering-wheel-award-in-germany-02
穆倫先生在頒獎禮上說道:“在金方向盤獎的評選中,一次性囊括三項重要獎項,這在保時捷的歷史上也尚屬首次。保時捷對評委和公眾給予的認可深感榮幸。”賀馳先生則強調:“正如Cayman GTS在運動型跑車類別中、Macan在時尚型SUV類別中所詮釋的——保時捷並非僅僅追求發動機功率的強勁輸出,而是致力於打造完美融合極致性能、卓越功效和精准操控的獨一無二的終極跑車。”最後,針對911 Targa被選為最受歡迎車型,穆倫先生認為:“這一獎項對保時捷具有特殊意義。911 Targa車型將經典的Targa設計基因與911的現代動感完美結合,而歐洲保時捷愛好者的投票則鑒證了這一融合的價值。”

porsche-three-models-gains-2014-golden-steering-wheel-award-in-germany-03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