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車展 2015:全新瑪莎拉蒂 Quattroporte S Q4

quattroporte-s-q4-2015
在展台上大放異彩的另一款車型為Quattroporte S Q4,它配備410馬力雙渦輪增壓3.0升V6引擎,區別於330馬力Quattroporte V6和530馬力Quattroporte V8,為消費者提供了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性能體驗。目前,這款新車已經上市。其配備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大量採用了V8引擎的成熟技術,包括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氣門驅動系統和燃油直噴系統。

Quattroporte豪華房車提供配備Q4全輪驅動系統的新選擇,打造出瑪莎拉蒂有史以來最安全的全天候、全路況車型。 Q4全輪驅動系統不僅具備後輪驅動系統所具有的出色響應能力,同時擁有在極端狀況下的更高安全性能,而且幾乎沒有增加燃油消耗量。在通常情況下,該系統將全部動力分配給後輪,而在前輪需要牽引力時,系統則會在瞬間以智能方式將動力輸送至前

輪。瑪莎拉蒂Q4全輪驅動系統與410馬力V6引擎相搭配,無論路況如何,均能滿足人們對高性能瑪莎拉蒂四門房車的期待,完美呈現豪華旅行跑車般的行駛品質。

瑪莎拉蒂Q4系統精密而先進,其設計目標是進一步提升Quattroporte豪華房車的高性能和豪華旅行品質,無論路面條件如何均可提供完全的安全性和真正的全天候行駛能力。 Quattroporte S Q4僅需4.9秒即可從靜止加速至100 km/h,最大扭矩550 Nm,最高車速283 km/h,同時保持了極具競爭力的排放水平和燃油消耗量:混合工況下的數據分別為246 g/km和10.5 l/100 km。

動力強大的引擎、寬大豪華的座艙仍然是這款Quattroporte的設計核心,其最引人注目的設計是長而有力的車頭。帶有三叉戟標誌的內凹式進氣格柵彰顯出與Quattroporte現有車型和GranTurismo跑車的聯繫。

全新Quattroporte的內飾將精緻、簡潔的造型與最先進的技術和永恆的運動特性結合在一起。更大的尺寸使Quattroporte能夠為前後排乘客提供前所未有的寬敞空間。更長的軸距則為全體乘員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間、更寬的肩部空間和更多的行李空間。其標準裝備極盡奢華,同時,瑪莎拉蒂還提供了異常豐富的配置供客戶進行深入的個性化定制,包括木材、碳纖維、皮革、Alcantara 材料和不計其數的定制選項。這一切都使這款新車在至臻品質、超跑性能和豪華舒適性方面成為新的基準。

瑪莎拉蒂完整的產品線都在展台上得到充分展示,包括頂級旗艦車型Quattroporte V8和採用特殊車身顏色的Ghibli跑房車,以及GranTurismo MC Stradale跑車和GranCabrio MC開篷跑車的百年紀念版車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