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大改款 Range Rover Evoque 正式推出


2010 年登場的 Range Rover Evoque 開啟了 SUV 熱潮,Coupe 般的身段卻擁有著越野的性能,在全球大受歡迎,自從自此以後,Range Rover 車系、Discovery 車系和 Velar 等等,全部都以 Evoque 的設計為基礎發展。如今,第二代 Range Rover Evoque 終於推出了,保留了招牌式斜背和高腰線的設計,厚實的輪拱線條和 21 吋大型輪圈,同時導入類似 Velar 的細長 LED 頭尾燈組,大改款 Range Rover Evoque 散發出強烈的動感。車廂使用品牌最新風格,12.3 吋數碼化儀錶板、10 吋觸控螢幕及極簡中控台,加上大量鋼琴烤漆和金屬飾板營造豪華科技感,不過旋鈕式轉波則改回傳統波棍設。

此外,軸距加長了 21mm,車廂空間更舒適之外,空間亦增加了 10% 至 591 公升,透過 4:2:4 分離式椅背更可達到最大 1383 公升置空間。動力系統方面,2.0 公升 Ingenium 引擎加入 48V 微油電系統,三種車型分別可輸出 150 匹至 300 匹馬力。還有,涉水深度增加了 100mm 達至 600mm,並使用全新 Terrain Response 2 第二代全地形越野系統,新一代 Range Rover Evoque 越野能力更加強勁。最後,首次加入了 Ground View 技術,能把前方 180 度的影像顯示在螢幕,應付崎嶇路面更得心應手;還配有 ClearSight Rear View Mirror 的數碼後視鏡,利用鏡頭把後方情況顯示在後視鏡中。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