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Red Bull 概念車 3 分 38 秒完成紐布靈賽道

red-bull-02
紐布靈北賽道出現單圈王者,曾經為 Red Bull 打造出 4 輛獲得 F1 冠軍賽車的 Adrian Newey,與賽車遊戲 GT6 合作,在不受 FIA 造車規則限制之下,材質及空氣動力學等可以自由發揮的情況下,製造出 Red Bull x 2014 概念車,只需 3 分 38 秒即可完成紐布靈北賽道,比目前最快單圈紀錄的 Pagani Zonda R 的 6 分 47 秒還要快一倍。雖然現實中 Red Bull x 2014 概念車沒有可能出現,但最重要是這輛戰車存在於 GT6 遊戲中,各位車迷也可嘗試到駕駛這終極戰車的快感。

red-bull-03red-bull-01red-bullred-bull-04

文:Issac.C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