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紅牛 F1 車手 Daniil Kvyat 降班 細牛師弟 Max Verstappen 即時上位(影片)

redbull-f1-driver-2016-change-01
上周日的 F1 俄羅斯站主場車手 Daniil Kvyat,開著紅牛戰車在第一圈一開始就發生嚴重撞車事故,令四屆世界冠軍汰拉利車手 Sebastian Vettel 即時退賽。再前一場比賽,Daniil Kvyat 亦出現驚險的超車問題,同樣影響到比賽。Daniil Kvyat 將受到車隊處罰,即時退回過往細牛 F1 車隊,而他現有位置由新一代出色車手 Max Verstappen 取代,他在上年度已有亮眼成績,升級到大牛車手只是時間問題,連續兩站比賽 Daniil Kvyat 多次出錯,令車隊未能獲得好成績,總排名再沒有領先優勢。如此高水準的賽車比賽,整體大局十分重要,車隊只要其中一個車手出錯,都會影響多方面成績,或影響到同隊隊友,或其他同場車手的公平性。被調到紅牛的 Max Verstappen 的出色超車技術和爭勝決心,能否為車隊獲得更好成績,下星期西班牙站就有答案。

redbull-f1-driver-2016-change-02
取代 Daniil Kvyat 的車手 Max Verstappen。

redbull-f1-driver-2016-change-03

redbull-f1-driver-2016-change-04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