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路面「測速照相機」位置無所循形(iPhone & Android)


高速行駛時最怕被「測速照相機」影相,今次介紹「測速照相偵測 」這個 app 就可以顯示最接近駕駛者測速照相機位置,靠近的時候還會有語音提示距離,無須分心睇畫面,而且仲可以自訂相機的位置,所以各位車主一定要收藏!不過,由於需要長開 GPS 來追蹤位置,所以在數據流量和電力消耗方面會比較大,但此 app 在不使用可以直接按關閉 GPS,在有必要時才再重開。

名稱:測速照相偵測
售價:免費
iPhone 下載位置
網址:http://itunes.apple.com/hk/app/ce-su-zhao-xiang-zhen-ce-free/id503779276?mt=8

Android下載位置
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endy.SpeedCamera&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nRlbmR5LlNwZWVkQ2FtZXJhIl0.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