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勞斯萊斯汽車(香港)擴充陳列室


勞斯萊斯汽車(香港)陳列室座落於灣仔胡忠大廈地下的三連舖位。率先映入眼簾的是氣勢十足的萬神殿正門,以勞斯萊斯標誌性萬神殿格冊為設計藍本,盡顯非凡氣派。現代簡約的落地玻璃櫉窗,配合多幅大型LED屏幕牆及日夜不同的燈光設置,令展示車輛猶如藝術品般引人注目。

陳列室內部設計採用品牌顏色紫色及優雅俐落的白色為主調,配合大量雲石及鏡面裝潢,營造富現代感的從容氣氛。陳列室最多可同時展出五部勞斯萊斯汽車,嶄新的展車空間被稱為Gallerias,以LED屏幕、投影裝置或動感燈飾凸顯每款車型的獨特個性。

列陣開幕禮的車型各領風騷: Phantom Extended Series II以耀眼奪目的Bespoke Turchese車身亮相、 Cullinan身披Tempest Grey外漆展現低調奢華、Black Badge Cullinan完美詮釋暗黑美學、Ghost 首見的Witterings Blue流露英式雋永。


陳列室內部設計別有洞天,提供引人入勝的品牌體驗,令客戶沉浸其中。奢華舒適的接待區首設Speakeasy Bar,為客戶營造優閒寫意的氛圍;連接酒吧的Lounge Area飾有巨幅Cabinet of Curiosities 展櫃,定期轉換精心挑選的設計及藝術精品等,啟發客戶的無限靈感及巧思。

勞斯萊斯Bespoke高級定製工作室Bespoke Commissioning Atelier可說是陳列室最私隱的區域,佈局借鑒古德伍德勞斯萊斯之家專屬定製中心,展示一系列美輪美奐的外漆、內飾、木材、皮革、縫線,以至星光車頂、輪圈配置及藝術品等,並提供獨特的個性化Bespoke高級定製服務,令客戶從容愜意地配置心目中的夢想座駕。

現場同時展出勞斯萊斯精品系列,包括全人手製造的「歡慶女神」雕塑、百分百還原真車細節的1:8及1:18汽車模型、精緻水晶玻璃酒具、Infinity Stylus 永恆書寫筆、行李皮具系列及皮革鑰匙圈等, 每件極具質感的精品都代表著勞斯萊斯的匠心。

勞斯萊斯汽車(香港)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地下4室
電話:+852 2870 1692
營業時間:10:00-19:00 (星期一至五)/ 10:00-18:00 (星期六及星期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