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勞斯萊斯藝術空間 Black Badge 主題展耀世開啟


勞斯萊斯汽車 —「The House of Art」Black Badge 主題展今天耀世開啟。為突 顯勞斯萊斯 Black Badge 系列生而傳奇的非凡氣質和神秘魅惑的暗夜魅力,是次主題展在漆黑中 以岩石、熔漿、霓虹燈光等元素,營造出敢於不凡,突破陳規的個性氛圍。Black Badge Cullinan 和 Black Badge Ghost 藏身其中,以光彩奪目的至臻絕色,於優雅中盡顯不羈風采。


Black Badge 是一款從根本上改變、前所未有的勞斯萊斯車型,充分滿足了那些與眾不同的客戶 群對座駕的渴求:他們敢於冒險,不拘泥常規,按自己的方式追求非凡成就。不論是從技術層 面抑或美學角度來看,Black Badge 都是勞斯萊斯的另一個分身 — 更加神秘、剛毅、動力充沛,並且在各方面更加嚴謹和講究,讓我們在頂級奢華的生活中刻畫出最傲視群雄的莊嚴姿態。 是次亮相藝術空間的 Black Badge Cullinan 是勞斯萊斯 Black Badge 家族最年輕的成員,去年 11 月 剛剛上市,也是該車型在香港地區的首次公眾展出。曙光紫色車身立於熔岩中央,仿佛夜幕中的暗夜君王,不僅以其強大的實用性和越野性能帶來「遊刃有餘,無所不至」的駕駛體驗,更憑藉獨到設計與精湛工藝盡顯「不羈果敢,大膽無畏」的個性態度。而在它身邊的 Black Badge Ghost 則是 Black Badge 家族最早的成員之一,啞紅及銀色雙色車身,配合車頭幻化為黑夜中的 魅惑女郎的黑色歡慶女神,展現出熱烈大膽的神秘色彩。


作為勞斯萊斯藝術專案的重要組成部分,勞斯萊斯汽車(香港)藝術空間「The House of Art」於 2019 年 10 月正式開啟,旨在將勞斯萊斯「力臻完美」的品牌理念與先鋒美學設計、創新空間 佈置完美結合,為參觀者打造一場身心沉醉的頂級美學之旅。截至目前,該空間已經成功舉辦了兩場主題藝術展,分別以「Colour Without Compromise」以及「Valentine’s Day」為主題。未來,勞斯萊斯汽車(香港)將與更多對藝術充滿熱情和信念,勇於推動技術創新及突破概念界限的 藝術家合作,以藝術空間為平台,向公眾展現勞斯萊斯汽車一直追求的藝術美學理念。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