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勞斯萊斯 Cullinan Black Badge 隆重面世


2016年,勞斯萊斯汽車首先推出了Ghost Black Badge和Wraith Black Badge。2017年,進一步推出Dawn Black Badge。時至今日,勞斯萊斯Black Badge家族迎來了最後一名成員Cullinan Black Badge —— Black Badge歷史上最能代表都市夜生活的殿堂級車型。


為了滿足年輕一代勇於冒險的客戶群體,勞斯萊斯汽車於2018年推出了銀色標誌的Cullinan車型。該款車型贏得了全球客戶的盛譽,並成為超豪華SUV市場的巔峰之作。結合純正奢華、實用性和越野性能,Cullinan為客戶帶來了「遊刃有餘,無所不至」的駕駛體驗。


作為SUV中的勞斯萊斯,Cullinan成功吸引了全新的客戶群。他們想要擁抱更廣闊的世界,盡享最豐滿的人生體驗。而其中部分客戶熱切於追求代表低調神秘的暗黑車型。Cullinan征服了世界上最荒涼的地區及最陡峭的地形,現在正是Cullinan Black Badge征服城市邊界的時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