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勞斯萊斯全新 Ghost 矚目亮相


勞斯萊斯第一代Ghost 自2009 年面世以來,為源自英國古德伍德的殿堂品牌注入嶄新活力,吸引新一代品味獨到的車主群,成為勞斯萊斯116年歴史之中最成功的車型之一。十年後,隨著Ghost車主彰顯成功的方式和態度不斷演變,勞斯萊斯也為全新Ghost定義Post Opulence「後奢華」的美學。


今日,勞斯萊斯汽車(香港)舉辦別出心裁的首發活動,邀請來賓通過向勞斯萊斯標誌性星光頂飾及Bespoke高級定製首創發光儀表板致敬的歡迎隧道,正式進入發佈會場。場內如藝廊般的簡約唯美佈置,呼應是次活動主題”The Art of Post Opulence”「後奢華美學」,為即將揭示的全新Ghost 築構最佳的舞台。其後,一場揉合光、影、聲的沉浸式多媒體表演,劃破靜謐的空間。通過場內270度巨型環迴屏幕,播放精心編排的四個編章,配合聲效和動態燈光,引領來賓全方位欣賞全新Ghost 的各個設計細節、尖端科技和非凡工藝。


首次搭載於全新Ghost的微空間淨化系統(MEPS),利用高靈敏度的雜質檢測感應器(Impurity Detection Sensors)量度車廂空氣污染指標,自動以循環模式吸入外部的新鮮空氣進行淨化後再輸入到車內,兩分鐘內就能夠清除車廂中絕大部分的細微顆粒物。


此外,勞斯萊斯潛心打造車內舒適靜謐的私密環境,除全車採用超過100公斤隔音材料外,連空調系統的風管內部,也進行了平滑處理以降低噪音。工程師為確保車廂不會完全死寂,將內部配置均調校至和諧共振頻率,構成一種細微且稱之為「耳語」的聲場。


動力方面,全新Ghost搭載勞斯萊斯汽車標誌性6.75升V12雙渦輪引擎,提供高達563bhp/420kW的馬力及850Nm/627lb的扭力,四輪驅動及四輪轉向系統令享馭之路平穩至極。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