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Rolls Royce 灣仔全新陳列室開幕 展出 Ghost Extended Wheelbase


Rolls Royce 全新陳列室進駐灣仔胡忠大廈,並於 11 月 10 日邀請傳媒及嘉賓參與開幕典禮。佔地 3,200 平方呎的灣仔陳列室,可以同時展出四部車輛,而這次的開幕日則展出了 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 和 Ghost Extended Wheelbase,最新款頂級豪華車 Ghost Extended Wheelbase 的攝人魅力,自自然然將傳媒的鏡頭自動吸焦。


Ghost 加長版被譽為長腿女神,在 Ghost 基礎上內部再延長了 170mm,後座空間即時變得寬闊無比,打開車門坐在後座上,腿部空間明顯增加了許多,而膝蓋空間根據資料所指更由 160 毫米足足增加 1 倍有多至 330 毫米。另外,雖然增加 170mm 軸距難以由肉眼作出判斷,但廠方仍貼心地增加了鍛造輪,與原有車型的分別更加明顯。


作為頂級的老闆車,Ghost 加長版鋪設頂級羊絨地毯,奢華味十足。擁有按摩功能的皮革座椅採用微曲設計,令到乘客腰部的承托力更好更舒服,而且後排的座椅位於 C 柱之後,側身攀談更容易和私隱度大增。另外,後排乘客可以利用中間扶手的控制器,操控設於前排座椅背後的 9.2 英寸 LCD 顯示屏,觀看電視節目、播放 CD、收聽廣播或瀏覽導航系統。再配上 10 聲道的擴音器、600 瓦音效的 16 個揚聲器,享受一流的視聽盛宴。

Ghost 加長版搭載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可輸出 563 匹驚人馬力,在 1,500 轉速可提供最大扭力 780Nm,配搭 8 速自動 ZF 波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5 秒,極速可達致 250km/h。還配備各種的電子輔助裝置,包括防側傾穩定系統、動態制動控制,動態牽引力控制和轉向制動控制。令到車輛在激烈的行車情況仍然保持完美平衡。

文、攝:Nekki Yu
鳴謝:Rolls-Royce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